副校长朱文晶深入京东(武汉分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时间:2022-07-25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巩固拓展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2721日下午,副校长朱文晶,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副院长刘阳以及电商专业教师一行7人到京东武汉分公司开展走访交流。

京东华中地区客户体验与服务部总经理刘森林,京东零售客服全国校招负责人王旭虹,京东零售武汉客服中心招聘主管袁靖玥等参加了洽谈会。校企双方就京东文化、晋升渠道、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副校长朱文晶与总经理刘森林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仪式,明确校企合作关系。

我校作为京东(武汉分公司)第一个到访高校,基于双方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我校1819级一百余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前往京东集团(宿迁)实习,此次20级电子商务50余名学生即将入职京东。

副校长朱文晶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实践基地,进一步推进创新协同育人,推动学校与京东集团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创造校企合作新机遇。真正让企业赋能,在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专业教师董瑞琪、韩曾、刘哲、张秋爽参加了交流活动。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