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简介

   

财经商务学院成立于2007年3月(原工商管理系),她一诞生就独辟蹊径,以全新的视角为社会培养一大批从事财经、商务、管理等方面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依托武汉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业发展实际,以电子商务专业为核心,带动会计信息管理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旅游管理专业共同发展。培养具有与现代企业相适应的职业素质,构建以文化为魂、商业为体、营销为力的能力体系,对接新业态、服务新需求、助推新技能、引领新发展,具备较强的职业发展能力和创新精神,精操作、会营销、懂管理,能够胜任现代商业服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1人,其中,教授、副教授8人,讲师23人;50%以上具有硕士学位,海外留学背景教师2人,湖北省“楚天技能名师”1人。研究生学历教师比例、青年教师比例均居湖北省同类院系前列。“双师型”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双师素质教师达98%。聘请多名行业行业专家担任兼职教师,为培养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学院现有在校生2000余人。开设省级特色专业电子商务、旅游管理(含酒店方向)、会计信息管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四个专业,已形成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群。

财商学院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已与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宁波、无锡等城市的30多家企业建立实习基地。如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深圳航空、丽思·卡尔顿酒店、四季酒店、北京大兴机场、武汉欢乐谷、西游记主题公园等。就业率96%以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热忱欢迎各位有志学子加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大家庭,在这里乘风破浪,收获硕果!业单位第一线技术能手和管理者,成为了职业经理人的“摇篮”。

财商学院发展理念:立足经开新城、服务全域武汉。

财商精神:“诚信、合作、务实、创新”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