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文晶深入武汉电商直播基地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时间:2022-07-25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巩固拓展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学校“双高”建设任务。721日上午,朱文晶副校长、财经商务学院杨万娟院长、刘阳副院长以及电商专业教师一行7人前往汉口北武汉电商直播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已入职的20级电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直播基地副总裁奚泽文、商务部部长李伟、招商部总监柯尊友、人力资源部部长苏苏等负责此次交流工作。

会议由直播基地公司商务部部长李伟主持,首先由基地副总裁奚泽文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等。校企双方就人才招聘、合作模式、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人力资源部长苏苏称赞我校学生整体素质高,面试简历做得非常用心,学生非常配合公司的管理、悟性好、工作上手快。

会议中,朱文晶副校长指出,此次和财商学院的老师们来汉口北直播基地探访交流,是想进一步了解用工单位的需求,打通学校与企业岗位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学校教育更加系统化、规则化,课程与专业设置更加科学化,推动企业项目进校园,希望在校内就解决学生适应社会的问题,争取让毕业生一走上社会就能融入企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抢抓当今海外抖音的蓝海市场,服务中部崛起和复兴大武汉,为国家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朱文晶副校长与奚泽文副总裁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仪式,进一步明确校企合作关系。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抖音电商工作场景、选品中心、物流分拣仓库、长江青年城员工公寓。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于武汉区域经济发展。

电商教研室董瑞琪、韩曾、刘哲、刘芳参加了交流活动。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