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教师在“畅享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2-09-09点击数:

日前,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畅享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共涵盖8个领域赛项,赛程长达25天。从72日起,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8100余名参赛选手在云端竞技,展开一场数字技术技能的角逐,约2000名选手入围选拔赛,474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194名选手摘得特等奖荣誉,荣获“全国商业服务技术能手”称号。

财经商务学院组织四支教师队伍报名参加本次全国比赛。分别参加网店推广,跨境电商,管理会计和直播营销四个赛项,具体获奖明细如下:

管理会计赛项:张冲获特等奖,获“全国商业服务技术能手”称号、覃慧海获三等奖;

直播营销赛项:董瑞琪获一等奖、刘阳获一等奖;

跨境电商赛项:李芬获一等奖;

网店推广赛项:易湘晋获三等奖。


当前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财商学院高度重视师生技能大赛,选派骨干教师利用暑期认真备赛,取得优异成绩。今后将继续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发掘和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数字化教师人才队伍,提升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和教学水平,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