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直播郧阳樱桃 乡村振兴国资学子同行 -----财经商务学院直播推介郧阳村樱桃采摘节

作者:时间:2023-04-19点击数:

樱花散尽挂红桃,粒粒玉珠满树梢。4月中旬,武汉的樱花刚落下不久,东荆街道郧阳村的60亩樱桃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11天采摘期。419日,武汉经开区2023年郧阳村樱桃采摘节正式启动。


我校财经商务学院立足武汉经开周边村镇的乡村特色和资源禀赋,选派直播经验丰富的优秀师生团队前往樱桃采摘节现场,通过抖音、村委直播平台,就采摘地交通、樱桃园特色向武汉市民推介,竭力打造以为媒,你而美的活动主题,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郧阳村村委会副书记雷蕾对我校师生助力采摘节表示感谢,对师生的专业态度和宣传效果给予大力肯定。她希望我校电商直播专业团队驻村赋能,为郧阳村留守妇女和手工艺人从账号搭建、短视频拍摄到直播带货全程培训服务,实现从“居家赋闲者”到经济创造者的角色转变。


下一步,财商学院电商直播团队将继续通过高技能人才培养和高质量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区域发展,聚势赋能、乘势而上。

据悉,2023年郧阳村樱桃采摘节由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荆街道工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荆街道办事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东荆街道郧阳村村民委员会承办。财商学院杨万娟院长带队,副院长刘阳、专任教师刘哲、韩曾及我院学生创业团队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