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举办2023年会务接待礼仪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3-04-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会务接待软实力,擦亮学校职业培训的对外名片,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423日下午,财经商务学院在3118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会务接待礼仪培训班开班仪式。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团总支书记郭秋静、培训中心老师王小芹、礼仪队共十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将学习内容运用到实际接待任务中,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校的会议接待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会计信息管理专业19级优秀毕业生徐冰欣,她在地质局培训中心工作2年,有着丰富的接待经验。她从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进行讲授,演示了托盘立牌、茶杯摆放位置、话筒音量调整、资料整理等内容。

此外,杨院长从“礼仪”二字入手,从服务语言、称呼、引导礼仪、电梯礼仪等方面做了补充。培训中心王小芹老师带领礼仪队学生参观了接待室和打印室,介绍了相关设备的使用说明以及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队员们积极参与互动,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财经商务学院将打造一支“知礼仪、精技能、善服务”的会务接待队伍,为学校职业培训工作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