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受邀参加数字随州企商对接洽谈会助力随州香菇产业“出圈”

作者:时间:2023-12-28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200多位企业家在随县香菇智慧交易中心开展对接洽谈,隆重举行“数字赋能随州香菇产出圈”圆桌对话会。

会议由武汉市农业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殊博士主持,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苹致辞。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北长久菌业有限公司代表本地公司进行了企业推介,充分展示了随州香菇的品质和特色


我校受邀参加此次大会,财经商务学院李军老师带队,直播2201班的鲍翠枝,姚晴,陈雪萍,田思琪参加直播活动。

经过几天的直播角逐,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的直播团队获得最佳直播团队奖,鲍翠枝同学获得最佳主播奖。刘静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