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赴实践基地开展教师专业能力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26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财经商务学院在湖北未来家园教师实践基地组织开展了直播能力实践活动。学院教师前往猕猴桃园区,通过抖音、企业直播平台,就采摘地土壤条件、猕猴桃特色向武汉市民推介,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园区负责人王皂香女士对我校教师直播猕猴桃活动表示感谢,对教师的专业态度和宣传效果给予大力肯定。她希望我校电商直播专业团队驻区赋能,今后将企业产品搬到课堂用于实训,力促学生专业技能提升。

此次实践活动对教师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他们不仅直接实践、现场观摩,将直播活动的经验案例运用于课堂,不断思考、不断创新教学组织,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