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召开职业技能大赛省赛总结会

作者:时间:2023-05-08点击数:

427日下午,财经商务学院在学院1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省赛总结交流会,副校长朱文晶、院长杨万娟、书记高云全、副院长刘阳以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主持。

首先,杨万娟院长介绍了财经商务学院参加省赛基本情况,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推荐队和抽测队均获得三等奖。随后,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和旅游专业的指导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反思。

其次,杨万娟院长就23年的省赛备赛提出“三全”工作举措: 全员参赛、全阶段备赛、全方位支持。一是充分认识到职业技能竞赛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指导老师要重视技能大赛,攻坚克难;二是要早谋划早布置,指导老师要从学生选拔、传帮带的训练机制、备赛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谋划准备,争取在23年省赛取得好成绩;三是要组建团队,全员参与,指导老师要关注选手的日常心理变化,联合辅导员帮助选手调整好竞赛心态。

会议最后,朱文晶副校长对财经商务学院技能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把技能大赛作为提高教师水平、锻炼学生能力、推动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做好日常竞赛集训,把备赛集训作为选手主要的学习任务;三是学院要做好备赛指导老师和选手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指导老师和选手更多支持,让他们能够全心身地投入到备赛中。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