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邀前往武汉星飞客航空科普基地开展研学培训

作者:时间:2023-05-12点击数:

为服务区域经济,扩大学校区域影响力,推动武汉研学产业发展,助力特色研学课程开发,受武汉市旅游协会邀请,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吴静老师带领研学工作室团队前往武汉星飞客航空科普基地进行研学旅行培训。此次“中国小机长研学旅行培训班”共培训了来自湖北省各地参加研学的小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计169名。



我校研学工作室团队师生与武汉星飞客航空科普基地飞行专家共同组成培训团队,校企共同开发特色研学课程,从飞行原理、飞行体验、机库参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带领169名学生和家长度了有意义的一天,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研学深度合作,校企共同开发课程,培养更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通过项目实践,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服务区域,扩大学校区域影响力,提升学校知名度。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