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财经商务学院师生在2024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4-03-21点击数:

近日,财经商务学院在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参赛项目全部收官,学院师生共斩获得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佳绩,获奖质量及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次技能大赛各赛项采取“师生同赛”方式进行,学生参赛以“推荐+抽测”形式,指导教师以个人全能赛形式同时参加比赛。接到大赛任务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财经商务学院竞赛委员会,全程为师生团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备赛过程中,学校领导、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为竞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放弃课余及寒暑假提前半年多积极备赛,克服天气因素和训练条件受限等问题,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佳绩。本次比赛获奖,充分展示了财商师生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财商学院深化“岗课赛证”融通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教学成果。

在“电子商务赛项”中,推荐队胡龙翔、赵先敏、刘冉军、赵智恒获二等奖,抽测队黄璐瑶、郭紫仪、孙威、程巧红获一等奖,指导老师韩曾、刘哲分别获教师全能赛一等奖;在“酒店服务”赛项中,推荐队白航天、李润、毕湘文获二等奖,抽测队黎莹、肖思熳、汪磊获三等奖,指导老师章美宁获教师全能赛二等奖;在“导游服务”赛项中,推荐队袁慎伟获二等奖,抽测队陈佳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吴静获教师全能赛二等奖;在“会计实务”赛项中,推荐队王秀娟、程鑫、张心悦、陈美芳获二等奖,抽测队刘晨雨、杨思怡、方莹、熊诺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张冲获教师全能赛一等奖,吴云琼获教师全能赛三等奖。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推动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跨越、四高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