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成功举行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4-03-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科学育人导向,夯实一线学生工作,3月19日,财经商务学院在1403路演室成功举办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支部书记高云全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4名辅导员用真挚的情感,自然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育人故事。他们从思想价值引领、学业困难帮扶、经济困难帮助、特殊群体学生关爱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这些故事充分体现了辅导员在学生成长过程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最后,高云全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以此次育人故事分享会为契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深化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