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经商务学院直播推介汉南甜玉米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每一口都可以爆浆,比瓜还甜!”“汉南甜玉米不是转基因”。6月10日上午,学校财经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通过直播平台,推介汉南甜玉米。“中国甜玉米之乡”武汉经开区(汉南区)邓南街有近8万亩甜玉米迎来丰收。

邓南街是武汉经开区(汉南区)鲜食玉米的重要产地,其发展鲜食玉米生产历史悠久,是全国最早种植甜玉米的地方之一,是全国鲜食甜玉米综合生产标准示范区,也是全国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连片设施种植基地,被誉为“中国甜玉米之乡”。

财经商务学院组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到田间地头,向农业技术人员了解不同玉米品种,直播甜玉米。

“这次是财经商务学院组织开展的‘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实践活动。作为汉南首所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我们义不容辞。”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介绍说。

此次直播活动得到了汉南区农业农村局、邓南街农技推广服务中心 、汉南甜玉米协会的大力支持。


(财经商务学院)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