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学生会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3-06-15点击数:

为了给财经商务学院的优秀学子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给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2023年6月12日18:30我院学生会在1118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会本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首先,由财经商务学院党支部书记高云全发表讲话,肯定了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冀学生会未来再接再厉。

随后,会议进入了紧张严肃的竞聘演讲环节。在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然后由选举大会的21位候选人慷慨陈词,激情展示自己的竞选优势和工作设想。

接着,21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深切嘱托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一定要做好老师同学的忠实服务者,力争将学生会发展带上新的高度。

最后,经过认真而紧张的计票,团总支书记郭秋静宣布了投票选举结果以及拟当选的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名单,并对21届主席团表示肯定和感谢,对22届主席团、部长提出殷殷期盼。

财经商务学院学生会和财经商务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生会和团总支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树立服务意识,发挥积极作用,紧密团结,脚踏实地,带领学生会更上一层楼,为我院发展贡献学生力量。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