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时间:2020-11-23点击数:

11月19日晚上6:30,财经商务学院在1403路演室开展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郑璇副书记主讲,财经商务学院2020级团学会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在培训中,郑璇副书记以学生干部要具备的“十个意识,八大能力”为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学生干部在平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生动形象的告诉学生干部应该基本那些素质,那些能力,怎样做好班级建设和处理人际关系,让班级体团结有凝聚力,这样才能在工作中收获自信和成就感。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培训给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灌输了“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价值理念,讲奉献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让大家受益匪浅。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