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11-21点击数:

9月1日至3日,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 3000 余名新生,相聚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开启逐梦之旅。
迎新期间,学院高效的线上迎新系统,让新生用手机就能轻松完成报名、缴费、寝室分配手续,大大简化了报到流程;50辆豪华大巴往返于学校和各汽车站、火车站间,免费接送,极大方便了新生和家长出行;200余名教师、辅导员全天坚守迎新第一线,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咨询,解疑答惑;500余名迎新志愿者穿梭在校园及校外各迎新站点,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帮助和服务,俨然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学院领导深入各迎新点、报到现场、食堂、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和家长。“家是哪里的?”“手续都办完了吗?”“食堂饭菜怎么样?”“宿舍空调和热水给不给力?”党委书记、院长吴贤亮亲切与新生和家长交谈着,现场充满了关爱和温馨。
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文体设施、科学高效的管理、热情贴心的服务、美味可口的食堂饭菜、宽敞舒适的学生宿舍,给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赢得新生和家长的一致点赞。
4日开始,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和军训。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