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三创赛参赛指导报告会暨产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23-12-07点击数:

12月5日,财经商务学院在1118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参赛指导报告会暨产业导师聘任仪式。报告会特邀“三创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湖北赛区秘书长,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毛志斌教授主讲,学院院长杨万娟、专业教师及参赛团队100余参加了活动报告会由副院长钟康弘主持。

会上,杨万娟为毛志斌颁发了产业导师聘书。毛志斌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出“不为赛而赛,要以赛育人”的竞赛理念。他详细讲解了第十四届“三创赛”的时间安排、赛事分类、各赛道报名指南、实施要点等,围绕近年指导总决赛获奖案例,给在场师生选题提供了思路和建议,他重点强调了核心商业模式的重要性,系统梳理了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主讲人选择、讲稿准备和PPT制作、答辩演练及正式答辩各环节的注意事项。



本次报告会对我院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项目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广大师生进一步端正了竞赛心态,坚定了备赛信心。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备赛,创佳绩。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