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开展教师直播技能培训

作者:时间:2022-04-19点击数:

                                                    培训开班集体合影


415日 至417日,财经商务学院开展教师直播技能培训。湖北嘉讯传媒有限公司的直播技能培训总监韩曾、首席培训师刘哲为9位老师展开了技能培训。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副院长刘阳、专任教师贺人梅、刘芳、董瑞琪、赵萌萌、杜珍珍、章美宁、徐云共9人参训。此次师资培训将为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上课画面摘选

三天的培训时间紧、强度高。第一天认知直播电商行业,了解直播岗位和团队人员分工,阐明树立主播人设的方法和技巧;下午按直播行业的要求,录制自我介绍,建立人设闪光点并且脱稿展示。第二天讲解直播带货话术逻辑,要完成产品单品脚本,录制五分钟的视频,脱稿直播各环节话术。第三天安排直播间突发状况应变训练,分析直播间优秀案例;下午上播实操,在直播间老师进行产品销售。

                                                 直播画面摘选


整个培训过程都由培训导师韩曾和刘哲全程拉练,实训教师身临其境,感受直播行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

                                             考核完毕教师获得结业证书 


9位老师在总结分享会上,表示收获颇多,尤其是主播的职业素养和坚定信念、、用户需求场景的构架、主播的口播话术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直播考核结束,由湖北嘉讯传媒有限公司给培训的九位老师颁发直播销售人员行业教育培训结业证书。财经商务学院教师直播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