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5.23)

作者:时间:2023-05-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3日,财商学院书记高云全带队赴武汉阳溢卓越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维度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随行人员包括学院会计信息化管理专业教师团队。

书记高云全与武汉阳溢卓越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光耀就实习岗位需求、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学校应如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会计人才,如何促进学生的工作能力素质与社会需要、企业需求相匹配等问题。程光耀从企业发展和自身的成功经验出发,分析了会计专业的发展趋势,他指出:财会工作要从事后管理转向事前管理,学生们在学校的培养要以税法和经济法为主,重点学习纳税筹划以及企业内部控制,就业的时候能才为企业做到业财融合,为管理者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同时,程总还强调了创新创业对于同学们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具有创新性思维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的同学必定会在实践中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最后,双方达共识、确认了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合作意向。

下午,高云全书记一行到维度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调研。维度信息技术武汉负责人宋晶、人力资源总监晏诗涵等人参与调研活动

武汉阳溢卓越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维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将充分调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联合学校会计专业开展项目合作、产教研融合,通过致力于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不断创新,助力会计专业高质量发展。

会计信息化管理专业教师团队人员:张冲、覃慧海、吴云琼、杨一盈

吴云琼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