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16点击数:

财经商务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树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我院开展了“诚以立身,信以致远”系列活动。

       1.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充分挖掘我院学生的励志优秀典例,营造浓厚励志教育氛围,引导学生积极上进,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2.“资助伴我行”资助政策宣传手抄报活动——我院学生以“资助伴我行”为主题绘制手抄报,一方面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等内容,另一方面内容涉及感恩、诚信、励志、自强等,并结合学生投票评出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3.“饮水思源,感恩奉献”感恩留言墙活动——学生把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未来人生的规划,对祖国对学校的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写在小小卡片上,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4.观看资助宣传片——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刻苦学习、成长成长,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永远做到“向阳而生”。

       5.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一对一”诚信教育谈话——以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为契机,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进行“一对一”谈话,强化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