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12-18点击数:

12月初,财经商务学院参加2021年度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八名,电商达人八名。

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份,75所院校的3321名参赛者,是规模较大的行业赛之一。电子商务专业遴选了22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初赛和决赛层层晋级,最终有19位同学获奖。

 

 

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为贺人梅、李振波、刘阳、李军。参赛选手汪月荣获一等奖,陈雨、肖振浩荣获二等奖,何月华、董垦、余昌帅、李天福、王媛、郑怀海、李成锐、刘晶晶获得了三等奖,张彬等八名同学获得了电商达人奖。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