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务学院深入迪卡侬(武汉物流中心)调研物流人才需求

作者:时间:2022-09-12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物流人才需求,推动物流专业申报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带队,专业筹建组成员一行四人,于97日到迪卡侬武汉物流仓考察交流。迪卡侬武汉仓校企合作负责人刘晓华、财务总监徐悠参与了接待工作。

交流会上,杨万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实训需求等基本情况;专业筹建组就仓储物流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企业位于汉南区通江二路,交通便利,将成为物流专业实习实训基地。会后,参观了仓储内业。迪卡侬电商物流中心已布局AMR机器人,自动进行拣选作业,极大缩短了物流时长。

直播电商专业负责人董瑞琪老师、物流专业负责人杜珍珍老师、企业联络人郭秋静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据悉,迪卡侬集团于1976年在法国创立,开创了把所有运动汇集在一个商场内的概念。集团致力于大众运动领域,是全球体育用品的设计者和品牌的缔造者,同时也是运动用品的零售商。

集团运动用品的研发、设计、品牌、生产、物流及全渠道零售为体,目前在全球拥有1600多家商场,服务于6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顾客,员工超90000人, 在中国截至20201月底,已经有308家商场实体店遍布全国约116个城市,同时2009年起步的电子商务业务已经覆盖超400多个城市。

迪卡依集团在中国设有:

116 逾个城市的308家零售商场;12个生产基地 (上海、苏州南京、台湾、广州、青岛、深圳、天津、厦门、宁波、武汉、郑州);4个物流中心(花桥、燕郊、东莞、武汉)3个电子商务平台(天猫、京东、抖音)400多个城市的用户提供服务

201512月,武汉物流配送中心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80,000 平米。


 学院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2教财经商务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90   系部电话:027-84730336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财经商务学院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财经商务学院